IMG_8906.JPG

visee這次的限量眼影盤有夠難買!!

俗話說的好「限量總是迷人的」(胡扯

 

明明說好11/16開賣的,但日本很多藥妝店都喜歡偷跑不照規矩來(壞壞

前陣子拖著感冒的身體到處尋找,走到哪都說賣完(崩潰

粉色這盤在日本實在太搶手!!

這輩子沒遇過這麼搶手的開架眼影

本來是打算入手棕色盤的我也被洗腦,不買到粉色不罷休了

 

然後過著每天數饅頭的日子(又不是在等退伍?

終於等到開賣當天!!

立刻手刀搶下~~(滿足

 

趕快來看看本人跟簡單的手部試色吧

 

IMG_8907.JPG

其實我覺得本人很美啊!!

表面的蕾絲是有點霧面的材質,整體感覺蠻有份量的

沒有網路上說的「嗽嘎感」~

只是內附的海棉棒長度真的很匪夷所思?

這半長不短到底什麼意思 哈哈

 

再來是超近距離❤️

IMG_8908.JPG

IMG_8909.JPG

近看發現眼影是四格分成一小盤

這設計又讓我感到問號😂

不過仔細想想或許可以兩盤都收,然後交換使用誒!

IMG_8910.JPG

手部試色幾乎都是刷一次就這樣顯色

只有最左邊的珠光色,跟我的皮膚融為一體了...

粉壓得很實,用刷子也很好沾取

用手指摸的時候覺得是屬於有點溼潤的眼影

亮片也處理的不錯,不會顆粒過大

對我來說也沒有用不到的顏色(拍手

 

雖然廣告上有提到這盤裡面有一兩格霧面色

但本人看卻都是帶有微珠光~只能說是微霧面而不是完全霧面

再來就是第一格的珠光色,真的蠻雞肋的 哈哈

本來期待它會是膏狀質地結果是粉狀

每次用它都感覺會毀掉眼妝啊!!

 

以上就是我的簡短試色,謝謝大家~~

arrow
arrow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