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手邊的三支楓葉色唇膏🍁

秋天就是要擦這種又橘又土的顏色啊~

 

fullsizeoutput_970.jpeg

 

由左至右分別是:

《NARS》- kiss me stupid

《G9 SKIN》- #4 peach brown

《3ce》mini set- #116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直接來看試色!

唇部試色顏色有點跑掉,手上的試色較準確

 

 

首先是素唇一張(有擦遮瑕蓋色

fullsizeoutput_973.jpeg

因為我很愛咬嘴皮所以唇部很乾而且唇紋很明顯(汗

重點是唇色還很深啊~~

 

《NARS》- kiss me stupid

fullsizeoutput_972.jpeg

《NARS》是在日本購入的,那時候也是一上架立刻被搶光

最後是在家裡附近新開的百貨找到的,發現的瞬間真的立馬結帳!

但我後來覺得他質地太奶油有點難遮蓋我的深唇...一整個衝動型購物

試在手上看起來很土橘,但擦在唇上被我的唇色中合的偏粉橘了

雖然如此顏色還是很美❤️

 

《3ce》mini set- #116

fullsizeoutput_96f.jpeg

《3ce》買的是官網上推出的迷你組合

顏色很美但真的是乾到爆啊~~也是三支裡面唯一手部試色有脫屑的

單擦在唇上其實持色度還不錯,喝水也不太容易掉

但就是吃完飯很容易補不上去啊(崩潰

每次擦它出門都要多帶一支唇彩在身上...

 

接著是最後一支

因為太喜歡了所以調換了一下順序

私心想把它放在最後介紹 哈哈

FullSizeRender.jpg

《G9 SKIN》是近期回台灣的時候在小屈買的,這個牌子其實我也不熟

只是顏色真的超喜歡~~~幾乎每天都擦它

完全是近期的新歡❤️❤️

質地非常的滑順好推,雖然是霧面唇彩但也完全不乾👍

而且它在我吃完飯以後還可以很輕鬆的補妝!!!!

覺得超棒!價錢還是專櫃的一半!

直接給它100分了啊~~~

 

拜託大家一定要去小屈試試看啊(誠心推坑

arrow
arrow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