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06.jpg

上個月回臺灣耍廢~

去台中玩的時候意外逛到這間店

衣服風格完全正中我心❤️

抓了一大把試穿,最後帶了五件回家!

本來還想湊到VVIP,但最後理智叫我冷靜一點(笑

 

回家上網google了一下

意外發現除了官網以外蝦皮上也有

官網:https://www.theladywore.com

蝦皮:https://shopee.tw/theladywore

不知道為什麼實體店面的衣服明明就很燒🔥

但網路上的穿搭介紹看起來就...好像還好 哈哈

 

說完廢話就來看一下穿搭吧~

請忽略照片中凌亂的家(汗

以及我受傷的小拇指

 

身高156/體重44

 

第一套 V領排扣綁帶洋裝+卡其色長版襯衫

這件洋裝一看到立馬放入購物袋,粉藕色很襯膚色

排扣給人一種知性的印象

雖然是說是洋裝,但扣子之間空隙有點大~

當洋裝穿時會建議裡面搭內搭

最近喜歡任何長版衣服都搭褲子~

所以就搭了一件牛仔寬褲在裡面,配上卡其色長版襯衫

這件襯衫材質很挺,七分袖的設計讓小個子穿起來也可以很俐落

IMG_1250.JPG

IMG_1251.JPG

 

IMG_1252.JPG

 

第二套 蕾絲拼接無袖背心+綁帶棉麻裙

這兩件搭在一起根本絕配!

一直很想要一件蕾絲的背心上衣

這件蕾絲很細緻,看起來完全不像桌布

袖子多出來的部分剛好可以修飾手臂

裙子是棉麻的,缺點就是很容易皺...

但穿起來很顯瘦~~很喜歡

鞋子部分只要稍微換一下,就可以有不同感覺

IMG_1246.JPG

IMG_1247.JPG

IMG_1248.JPG

IMG_1249.JPG

 

 

 

第三套 雙口袋縮袖格子襯衫

這件襯衫超級可愛啊!!

今年的日本秋冬貌似流行格紋

很多品牌都有出格紋系列單品

這件不管是設計還是材質都很不錯

顏色是很少被運用在襯衫上的灰藍色

寬大的袖子有作縮口,讓襯衫看起來不會太過無聊

又多了一點可愛的感覺

IMG_1242.JPG

IMG_1243.JPG

IMG_1244.JPG

IMG_1245.JPG

 

心得:

以價格跟材質來說的話,我覺得性價比都還算蠻高的

不過也有可能是剛好我去的時間在打折

缺點就是每件衣服的線頭都實在有點多...

但這修一修就好了所以也不是太在意

 

以上是我的分享

謝謝大家❤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